運動雲

中職/統一投打雙傑廖文揚、林志祥 可望月薪突破20萬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明年要如何調薪呢?投手廖文揚今年拿到10勝、打者林志祥有3成以上打擊率,明年都可望月薪突破20萬元以上。

▲統一獅投手廖文揚。(圖/擷自中職官網)

獅隊今年未能打進季後賽,票房收入不若預期,明年球員的調薪幅度應該不是很好,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正在進行談薪作業,會一併公布調薪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定調幅之下,有人加薪就會有人減薪,廖文揚與林志祥是今年表現最好的投手與打擊雙傑,將會是一定加薪的球員。

廖文揚今年有10勝5敗、防禦率3.87,是中職今年唯2拿到單季10勝以上的本土投手,今年月薪16萬元,明年很有機會達到20萬元以上。

林志祥本季有93場出賽,打擊率3成08、109支安打,獲選金手套二壘手,本季月薪17萬元,期待加薪3萬元以上,明年月薪突破20萬元以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