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想看是哪個男生拐走她! 黃子佼現身林依晨婚禮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金鐘影后林依晨和林于超婚宴24日晚間在台北國賓舉行,結婚宴客以男方親友為主,並未開放媒體採訪,事前也宣稱不會有藝人,但仍有不少媒體在國賓飯店外守候,18點30分左右,藝人黃子佼現身國賓飯店門口,他開心表示:「我特別想看看是哪個男生拐走了依晨,這麼幸運!」據悉這場婚禮席開63桌,婚宴現場外出動保全,低調不讓媒體拍攝婚宴現場狀況。

▲黃子佼(左)現身林依晨婚禮送祝福。(圖/記者陳明仁攝)

黃子佼2001年主持東洋藝能節目《元氣唱片行》,邀請林依晨合作,他笑著說:「她每年教師節都會傳簡訊給我,我特別特別感動,因為她現在已經是巨星了,演技也非常精進,雖然沒有再主持,但紅包還是該付一付。」黃子佼很感謝林依晨記得這一份難忘的友誼,因為10/29訂婚宴當天他有事無法出席,林依晨就告訴他結婚時一定要來,至於訂婚宴也缺席的好友鄭元暢,結婚場也無法出席,透過臉書送上對林依晨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黃子佼特別想給林依晨什麼祝福?他表示:「特別想看看是哪個男生拐走了依晨,這麼幸運。因為依晨是一個非常乖、非常孝順,對她弟弟也非常好的一個姊姊。」黃子佼想告訴林依晨:「恭喜妳,這是妳應得的幸福,如果有哪個男人欺負你的話,就跟我們說,他就死定了,今天就是要來看看這個臭男生是誰,可以把妳帶回家,太幸福了!」

▼林依晨婚宴內部在網路上曝光!小倆口甜蜜照貼滿牆。(圖/翻攝Yahoo時尚美妝粉絲團

▲▼林依晨和林于超的婚宴不開放採訪,仍有許多媒體守在飯店門口。(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