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5 LMS 春季聯賽最終八強下周分曉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台港澳區職業賽事 2015「LMS(LoL Master Series)春季聯賽」資格賽已正式開打,共有 16 支隊伍出賽,資格賽賽程分成 A、B、C、D 四組,進行兩輪 Bo1 淘汰賽事,每組前 2 名將可獲得春季聯賽正規賽八強的門票。

2015「LMS春季春季聯賽」資格賽首週賽況,職業戰隊由 TPA 以二勝零敗位居 A 組第一,業餘戰隊 THL 則以黑馬之姿,拿到二勝一敗的戰績居於 D 組龍頭,而 B、C 組戰況尚未白熱化,仍需觀察。2015「LMS(LoL Master Series)春季聯賽」全程將於 Garena 直播頻道與博斯無限台 HD MOD 173 台轉播,台灣區賽事將會在 Garena 電子競技館舉行。

※2015 LMS春季聯賽 首週賽況回顧

2015 LMS 春季資格賽第一週的賽事先告一個段落,其中 A 組的戰績目前由 TPA 二勝領先,JF 三敗已經宣告止步於資格賽。 B、C 組部份仍在激烈比拼中,暫時由 ahq、yoeFW 以一勝零敗領先,一勝一負的 DLY、OMP 緊追在後,但尚未進入最後關鍵期,仍很難預料戰況變化。 D 組目前由業餘隊伍 THL 以二勝一敗戰績領先,但有機會出現三組戰績相同的狀況,最後會是由哪一隊成功晉級?還是會進入加賽才能決定?最終八強資格即將於下週分曉。

※LMS 全新官網上線 提供玩家更完整的賽事資訊

為迎接全新賽季,「LMS春季春季聯賽」也推出專屬官網,就是要讓喜愛電競的朋友能清楚、快速地瞭解第一手資訊。玩家可在 LMS 官網查詢各賽季的隊伍介紹、賽程表、季賽成績,未來更能詳細了解各參賽選手的出賽數據。除此之外,在每一場賽事結束後,將會公布當日完整賽事影片,而且在聊天室上方也貼心地增設了各賽事的近期賽程表。全新改版的直播頁面,將增加賽前預測的功能,讓玩家可用行動支持自己喜歡的隊伍。

更多賽事資訊可參閱 LMS 官方網站:http://lms.garena.tw/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LMS電競TPA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