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街邊上演甜蜜餵食擁吻秀! 被爆熱戀清純妹江疏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胡歌外型帥氣瀟灑,因演出《仙劍奇俠傳》中李逍遙一角爆紅,曾獲得「古裝王子」的美譽,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夢幻情人。不過,他近來被拍到和一名長髮女子在機場親密互動,互相餵食、夾對方碗裡的食物吃,之後還疑似在街邊擁吻,突然爆出的新戀情讓不少粉絲心碎。

▼胡歌爆出熱戀演員江疏影。(圖/翻攝胡歌微博、江疏影微博)

網路上日前曝光一段影片,胡歌和一名長髮、戴口罩的女子一起現身機場,還疑似夾起一塊肉餵到對方嘴裡,因為拖延太久沒登機而被機場廣播找人,這才爆出身邊的女子就是藝人江疏影。此外,江疏影在街邊擁抱胡歌,還在男方的臉頰上落下一吻,像戀人般親密的模樣也被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疏影疑在街邊擁吻胡歌。(圖/翻攝江疏影微博、青春娛樂網)

據悉,江疏影2013年演出趙薇導演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走紅,近來和胡歌合作電視劇《旋風十一人》,疑似因此拉近關係擦出愛火。胡歌日前才開玩笑的表示,雖然和劉詩詩合作《風中奇緣》,結果在生活中卻沒能走到一起,隨後就爆出和江疏影的緋聞,讓不少粉絲也笑虧他「還好還是找到了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