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不包場!《星海爭霸II》WCS 世界盃聯賽將開打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年度總獎金高達 160 萬美元的《星海爭霸II》WCS 世界盃聯賽回來了!隨著 2015 WCS 世界盃聯賽規則與積分、獎勵、居住地限制的公佈,未來每一季都將有兩位選手代表台灣、香港、澳門站上世界舞台。《WCS 世界盃聯賽》第一季的比賽將由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舉辦,在 2015 年 1 月 13 日開打。

 

在新的 2015WCS 世界盃聯賽規則下,台港澳選手每季將在地區資格賽中角逐出兩位最頂尖的選手,前往美國柏本克或德國科隆進行全球菁英聯賽,與其他 5 個地區、共 32 名選手爭奪季冠軍並依成績獲得積分。

全球聯賽的積分制度將維持不變,台港澳選手在《WCS世界盃聯賽》獲得的積分,將與全球菁英聯賽(包含 GSL 與 SPOTV Games)的積分共同計算,排名前 16 強的選手將在年底前往頂尖決賽殿堂─ BlizzCon《WCS世界盃聯賽》全球決賽,爭奪世界冠軍。

台灣暴雪表示:「我們期待在台、港、澳資格賽中看到職業選手及業餘玩家一較高下。只要年滿 16 歲,台灣、香港、澳門的公民或持有合法的居留簽證,以及在《星海爭霸II》上季或本季韓服天梯階級為鑽石以上,即可在 12 月 28 日至 1 月 5 日報名參加《WCS世界盃聯賽》第一季台港澳資格賽,我們期待你的參與及表現」。

 ※賽程資訊

1月13日 晚間 8 時 WCS第一季台港澳資格賽第1天
1月14日 晚間 8 時 WCS第一季台港澳資格賽第2天
1月20日 晚間 8 時 WCS第一季台港澳資格賽第3天 決賽
1月23日 晚間 7 時 WCS第一季台港澳挑戰賽

關於更多賽事資訊可至官方網頁查詢:http://wcs.battle.net/sc2/zh-tw/articles/2015-starcraft-ii-world-championship-series

關鍵字:星海爭霸II網路遊戲WC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