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MLB老將更新!《全民打棒球2 Online》霸氣改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紅心辣椒旗下的《全民打棒球2 Online》,於今(24)日推出「2013 CPBL/MLB老兵更新」改版,除新增多張 2013 年 CPBL 及 MLB 雙聯盟優秀的球員卡外,更將於遊戲內加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改版同步增加「郭泰源」、「林煜清」、「高國輝」、「鄧志偉」等人 CPBL 球員特殊姿勢。

另外,總獎金超過 10 萬元的 2015 年《全民打棒球2 Online》「全國單人賽」線上積分賽持續火熱進行中,而實體賽事將於 2015 年 1 月 17 日起假北區「忠孝哈哈網咖」揭開系列賽事序幕,積分前 100 名的玩家可獲得優先選擇報名區域的資格,歡迎所有喜愛《全民打棒球2 Online》的玩家共同來參與最刺激的賽事,爭奪高額獎金及冠軍榮耀。

※《全民打棒球2 Online》「2013 CPBL/MLB老兵更新」改版內容搶先看

「2013 CPBL/MLB老兵更新」全新改版,除新增多張球員卡外,其中紅卡等級以上的球員卡還可強化成為「老兵卡」,讓玩家的隊伍成為場上最威猛的超級勁旅。

CPBL 投手方面,13 年效力於義大犀牛的投手「林晨樺」,出賽 25 場,拿下 15 場勝投,取得當年的年度勝投王、最佳十人獎投手…等獎項,優異的表現不僅呈現在球員卡及潛力值的數值上,老兵卡的潛力值為「A達人」。而 7-11 統一獅的先發洋投「費古洛」, 2013 年表現不徨多讓,出賽 17 場,共拿下 10 場勝投,防禦率達 2.72 ,老兵卡的潛力值為「王牌」,將成為玩家隊伍中不可缺少的主力投手。

CPBL 打者方面,義大犀牛的強打者「林益全」, 13 年在中華職棒表現精采,深受球迷喜愛,出賽 113 場,繳出 18 支全壘打,榮獲中職 24 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打擊王、安打王、全壘打王….等獎項,老兵卡的潛力值為「最終一擊」。而隊上旅美歸國的打者「胡金龍」,出賽 99 場,繳出 5 支全壘打,打擊率達 3.44 ,老兵卡的潛力值為「加農炮」。

MLB 投手方面,底特律老虎隊的王牌投手「J.韋蘭德」,2013 年出賽 31 場,拿下 13 次勝投,防禦率達 3.46,擅長四縫線快速球、曲球…等球路,球員卡的潛力值數值也相當驚人,而強化後的老兵卡潛力值為「變化球老大」。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C.C.沙胖」,出賽 32 場,拿下 14 場勝投,防禦率 4.78 ,老兵卡的潛力值為「完美」。

MLB 打者方面,波士頓紅襪隊的強打者「老爹歐提斯」, 13 年出賽 113 場,繳出 30 支全壘打,打擊率達 3.09 ,老兵卡的潛力值為「最終一擊」。而舊金山巨人隊的王牌捕手「波西」,雖是捕手,但球員卡的數值也不容玩家小覷,老兵卡的潛力值為「攻擊型捕手」,是相當值得玩家收藏的球員卡之ㄧ。

※新增「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為國內少有的大型棒球場,目前隸屬為中華職棒知名隊伍「義大犀牛」的主場,建築物包含地上四層觀眾席及地下一層停車場,還有超過 1 千盞 1000 W 的夜間照明燈具,更舉辦過世界青棒錦標賽、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等多場中、內外國際重大賽事,改版將於遊戲內加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讓玩家可透過選擇不同的場地,感受最刺激、實境的棒球賽事。

關鍵字:全民打棒球2 Online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