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陳為廷曾襲胸女大生 音樂人李坤城:我完全被嚇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為廷自爆曾在公車觸碰隔壁女大生的胸部遭緩起訴,又在夜店有「不當肢體接觸」,接受學校性平會決議做心理諮商。對此,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直言「當聽到陳爲廷自爆襲胸的第一時間,我整個人完全被嚇呆住。」很難接受「人,平凡的人,年輕的人,學習成長的人,成為政治明星性醜聞狡猾的應變藉口。」

▲陳為廷自爆曾經對女大生襲胸。(圖/記者賴映秀攝/資料照)

學運領袖林飛帆說:「我想我們都不是最好的人,但我們每個人都在學習成為更好的人。」陳爲廷說:「我很難信任人,身邊沒有可交心朋友,一個人孤獨時,找了錯誤的出口。」對此,李坤城認為這不是成為政治明星性醜聞的藉口,質疑「這是兩次有記錄的性失控事件,其餘沒有被爆料的性騷呢?後續還會有新聞出來嗎?立委補選還要參選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坤城認為襲胸告白對陳爲廷是個人小事,對台灣社會則是很大的震驚,文末依然不望勉勵因參與社運而擁有高知名度的年輕人,「或許林飛帆、陳爲廷就如他們自己所言,都不是最好的台灣年輕人,他們仍在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李坤城聽到陳為廷曾襲胸女大生,「我整個人完全被嚇呆住」。(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57歲的李坤城是鳳飛飛《心肝寶貝》的作詞人,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2子,長子現年37歲,任職於電子公司,另一子於9年前去世,據悉這也是他創作《心肝寶貝》的動機,2013年因爆出與小40歲的友人女兒林靖恩交往,這段年齡差距甚大的戀情引起外界高度討論,知名度一夕暴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