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一直碰到我手臂! 丁寧勇敢斥責揭發洗頭弟性騷擾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丁寧婚後幸福,與外籍老公馬修育有1子1女,不時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擁有大批粉絲關注。而她24日在臉書分享「髮廊奇遇記」,自曝被洗頭小弟頻頻用身體觸碰手臂跟肩膀,感覺到十分不舒服,勇敢地當面斥責反應,希望能阻止對方騷擾下一個客人。

▲丁寧在臉書自爆遭到洗頭弟騷擾,勇敢說出此事,希望不要有下一位受害者。(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翻攝自丁寧臉書)

丁寧24日在臉書寫下被騷擾的事情經過,透露去了一間沒去過的髮廊洗頭,被一位男士服務,原本對方在後方工作,之後移到同一側洗髮,在洗頭過程中,手臂一直被對方身體觸碰,原本不以為意閃躲,但對方還是一直接近碰到肩膀。確認對方是有意騷擾,她坦言當下不想聲張,以後再也不來就好,但怕會有下一個受害者,於是大聲地當面斥責,要對方警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寧婚後育有1女1子,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丁寧臉書)

對性騷擾大聲說不,丁寧的舉動引來網友聲援支持,有人跟著大罵「對方太誇張」、「丟我們這行的臉」,還有人分享也有過此經驗,不過不敢說出口,只能苦吞不愉快的經驗。而她也回覆網友留言,鼓勵大家起身反抗,也為了讓色狼不再騷擾別人,「勇敢說出來後,真的很爽很欣賞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