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天王不開心!周董新專輯未發行 全部歌曲遭外流

2014年12月24日 06:15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周杰倫日前證實會在1月18日生日當天娶昆凌,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臉,而新專輯《哎呦,不錯哦》也即將在12月26日正式發行,好事連連。沒想到在發行前2天,歌曲全數被放在網路上曝光。

▼周杰倫新專輯未發行,全被上傳到YouTube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自從上一張《十二新作》在2012年推出後,已經許久沒出新作,讓歌迷等得好心急,睽違2年出專輯,重現13年前漂浮唱片封面,還特地請來最近才結婚的女神林依晨一起合拍MV,引起超高討論度。卻在此時,YouTube上出現他CD所有歌曲,包括《我要夏天》、《一口氣念對》等未公開歌曲的完整版,音質清楚,標題用簡體字標明,已經有許多歌迷前往試聽並留言。

▼YouTube上出現周杰倫新專輯未公開的《我要夏天》、《一口氣念對》等12首歌曲完整版。(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