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耍白癡玩「賽菲羅斯公仔」 咻到一半被媽看光好羞

▲日本男子玩公仔,被媽媽撞見覺得超糗。(圖/翻攝自VIN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5歲男子近日在家玩《太空戰士7》角色的賽菲羅斯(セフィロス)公仔,但當公仔飛到一半,轉身才發現媽媽早在一旁看光光,當下他超糗直道歉。不過影片一po上網,立即引起網友爭相點閱,神奇的是,影片竟一度在影音網站「VINE」點閱衝到第一,笑翻網友直呼「腹筋崩壞!」

在家玩玩具發出「咻咻......」聲,結果一轉頭被媽媽撞見,你會怎樣呢?一名帳號「やしろあずき@2日目東H49-b」的用戶在影音網站VINE上傳一段出糗影片,只見他拿著遊戲《太空戰士7》角色的賽菲羅斯公仔,像玩布袋戲一樣在空中飛,還說「我是賽菲羅斯,咻咻....pu~~~」沒想到一咻完轉身,就看到媽媽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他身旁,直擊這一切

男子尷尬地說「阿媽媽,歹勢......」,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忍不住哈哈大笑,還拿影片虧他「日本の恥」(日本之恥)。因為點閱一度攀升前幾名,網友也紛紛留言恭喜他紅了,有人說太好笑啦,也有網友好奇不知媽媽心裡怎麼想。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