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4星球Calendar》讓可愛的塗鴉貼紙陪你過生活

圖、文/APP星球

P714 應該是一個大家都不陌生的臺灣文創品牌,在 2006 年就已經出現囉~這是由派小西和菲力熊一起合作的作品,兩人先由創意市集打頭陣,賣賣自己繪畫的小東西,漸漸打開知名度後,各項品牌合作邀約都來了,臉書人氣也滿高的~也有出 LINE 貼圖呢!

為什麼要叫 P714 呢?在派小西和菲力熊剛開始學畫畫的時候,《小王子》這本書帶給了他們很大的影響,書中的小王子有一顆屬於自己的小小星球,星球上有著滿滿的幸福,派小西和菲力熊便秉持著這樣想帶給人們幸福的精神,P = Planet,714 就是星星的誕生日,P714 就這樣誕生囉! 


▲沒聽過 P714 沒關係,這張圖一定看過!
(圖/翻攝自網路)

 

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他們家的行事曆 APP,當然也是超可愛啦!原創手繪 + 色彩繽紛 + 可愛貼圖,讓小編愛不釋手~~


▲超級可愛的啊~~~~(已融化)
(圖/APP星球提供)


《P714 星球Calendar》是一款適用於兩平臺的日曆 APP,可以記錄每日行程、待辦事項,還可以附照片寫日記,重點是有超~~多貼紙可以貼~~(*´∀`)~♥ 而且每個月的背景圖都不一樣喔!


▲白花花的一片,我們趕快來填入生活!
(圖/APP星球提供)


上圖是程式基本畫面,使用者可以點擊當日進去編輯~畫面下方會出現下圖這個選單首先我們按下最左邊的對話框框,開始編輯事件囉!


在事件編輯中,可選擇事件類別、基本的事件與時間編輯,事件提醒也是少不了的~

 
▲連編輯畫面都好可愛~讓人想多打三千字~~(最好塞得下)
(圖/APP星球提供)

 
▲點選下方選單的粉紅色圖案可以貼貼紙、旁邊的相機則是可以附照片!
(圖/APP星球提供)


▲還可以換背景,是不是超可愛的!!!
(圖/APP星球提供)


事件編輯好後,整個月的顯示圖就像,可以叫出最下面的選單,加貼紙上去,也可以更改大小喔~


▲也是選粉紅色圖案來編輯貼紙~
(圖/APP星球提供)

 

除了每日的行程與日記外,《P714 星球Calendar》也有像筆記本的功能,記下一些瑣碎的事物。


▲如果想刪掉按下左下垃圾桶就好囉!
(圖/APP星球提供)


另外《P714 星球Calendar》有滿多地方可以自由編輯的,像是可以新增類別標籤之類,但大都必須用金幣解鎖,貼紙頁面也是,結果剛小編下載後發現,我的金幣竟然那~~麼多!!!

 
▲這到底是 BUG 還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圖/APP星球提供)


聖誕節快到聖誕老公公顯靈啦!!!!(拭淚))那麼可愛又大心的 APP 還不趕快下載來試看看!嗚嗚 P714 你們人真好 (´,,•ω•,,)♡

注意唷!此 APP 僅支持螢幕畫面為 320 x 480 / 480 x 800 / 480 x 854 / 540 x 960 手機,若女孩們的手機規格不符會有畫面顯示異常的情況發生喔!
(若您的手機螢幕解析度為 800 x 1280 / 720 x 1280 / 1920 x 1080,請至
《P714星球CALENDAR HD》下載 HD 版使用)

關鍵字:P714星球Calendar行事曆日曆貼紙可愛備忘錄日記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