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谷將太右手遭外星生物入侵!超萌寄生獸「米奇」爆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年度科幻大片《寄生獸》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暢銷漫畫,由染谷將太、深津繪里、橋本愛、東出昌大、北村一輝、淺野忠信眾星共同主演,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的恐怖情節,東出昌大還被特效呈現頭顱裂開變身的驚悚場景。

▼《寄生獸》中亦正亦邪的外生生物「米奇」魅力無法擋。(圖/傳影互動)

《寄生獸》中萌樣滿點的善良外星生物米奇成為最新當紅偶像,看完觀眾個個驚呼可愛又幽默,爆紅的他各界邀約不斷行程滿檔,就連主角染谷將太、橋本愛和米奇在日本出席活動時甚至把「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改成「MickyChristmas(聖誕米奇)」,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夜。

《寄生獸》故事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甚至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高中生新一(染谷將太飾)也遭到寄生,但這隻寄生在他體內名叫「米奇」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只在他右手合體,就此意外踏上為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本片目前已經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