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正、男友又帥! Angelababy:能靠臉吃飯就別太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天菜男友黃曉明交往4年多,談戀愛至今甜蜜穩定,常常隔空高調曬恩愛,閃瞎大票粉絲,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被封為是人生勝利組,但由於出道初期星途並不順遂,坦言當個女漢子很累,在公開活動上呼籲:「能靠臉吃飯就不要那麼拚。」

▼Angelababy又正、男友又帥。(圖/東方IC)

Angelababy外型甜美,是廣告、戲劇節目爭相邀請的新寵兒,加上與男友黃曉明戀情穩定,屢次傳出好事將近,讓她成為女人稱羨的對象;而她近來主演電影《微愛之漸入佳境》,在片中飾演嗆辣又能拚酒的豪邁「威女」,顛覆溫柔形象,但她笑稱自己堅強的個性和女主角很像,一出道就不是走嬌嬌女路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0年直到近年來才逐漸走紅,Angelababy表示自己不會有女神包袱,更自爆一出道就是走女漢子路線,笑著告誡習慣堅強的女漢子同胞:「能靠臉吃飯就不要那麼拼了。」雖然覺得堅強久了會很累,但她仍表示自己樂於追求理想,未來為了理想也還是會繼續拚下去。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