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強打捕手劉克勤完投勝 自己的勝投自己打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3日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北市興福與屏縣鶴聲之戰,興福先發投手劉克勤完投7局失1分,率隊以3比1獲勝。鶴聲此役雖落敗,但不影響晉級16強,興福則是因22日單日2敗而無緣16強。

▲劉克勤完投7局失1分,打擊方面則是3打數2安打。(圖/記者許雅筑攝)

劉克勤完投7局失1分,被擊出7支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他還擔任先發4棒,3打數2安打。鶴聲雖在2局率先攻下1分,但興福在3局以劉威劭的安打追平,6局攻勢再起,羅浚廷擊出內野安打後,劉克勤一棒揮出三壘安打,打回超前分,2出局後潘富祥也安打,興福攻下第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福教練方堯立指出,劉克勤的控球讓對手打不好,加上全隊整體守備表現佳,以守備凍結比數後,打擊再漸漸發揮,這些都是此役贏球的原因。

方堯立表示,劉克勤平常以蹲捕為主,可說是隊上的靈魂人物,守備、打擊都很好,因蹲捕能力而得以入選今年華南金控盃和布瑞特盃台北市代表隊,還在布瑞特盃拿下打擊獎。至於劉克勤在投手丘上的表現,方堯立表示,均速約130公里,控球準,曲球也投得好。

劉克勤則表示,比起投球,他更喜歡蹲捕和打擊,他說:「因為捕手可以帶領球隊,自己對打擊也比較有信心。」劉克勤的偶像是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原因在於彭政閔的態度很好,他希望能學習這點,談及未來目標,劉克勤表示,希望能選上國手並且挑戰職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