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不見的美女人妻!梁洛施《念念》回歸激吻張孝全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念念》是曾兩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在華人影壇備受尊崇的導演張艾嘉,繼2008年《一個好爸爸》後,睽違5年再執導演筒,也是她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回到台灣拍攝的作品,由張孝全、梁洛施、柯宇綸、李心潔主演,其中在《神鬼傳奇3》後、7年未有作品的梁洛施還跟張孝全激吻,精彩可期。

▲▲張孝全與梁若施在《念念》中有機吻戲碼。(圖/甲上提供)

已經5年沒有作品的張艾嘉曾在開拍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拍攝的電影產量很少,總想找到自己喜愛或想說的題材,才會去進行,《念念》當初是投資本片的松澤國際影業老闆給她看一個日本朋友蔭山征彥寫的故事,原始故事中三個主人翁都和現在人一樣覺得孤單、覺得不被了解,而這一切似乎都和「愛」和「家」脫離不了關係,「這故事非常吸引我,而故事中的三個人就因為愛得太深,才會在心裡頭留下了一個『念』。這個『念』不管是念念不忘,還是一念之差的遺憾。」解釋為何會拍這部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心潔與梁洛施主演《念念》。(圖/甲上提供)

《念念》的前導預告中23日發布,從李心潔在海裡飄浮以及一句旁白:「我不要再回去了,我要去看外面的世界…」展開,隨即張孝全、梁洛施和柯宇綸三位主角分別出場,張孝全在戲裡與梁洛施激吻,隨後他滿臉是傷地與她爭吵、砸玻璃,兩人看似愛得非常艱辛、糾葛,梁若施自2008年的《神鬼傳奇3》之後,就專心相夫教子,此次回來也備受期待;柯宇綸在劇中與母親的談話「你偏心女兒對不對?」也透露了無比孤寂感。電影將於2015年春假上映。

▼ 影片翻攝自網路,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