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范時軒演女主角壓力大 洗澡無意識扯下一把頭髮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新生代女星范時軒外型甜美,在《含笑食堂》、《在河左岸》等劇有亮眼表現,還常擔任活動主持人,第一次演出舞台劇《灣生》就演女主角,由於每個合作演員都是老師級的人物,加上劇中主要都說閩南語,讓客家人的她相當緊張。劇中范時軒角色身世悲慘,常常讓她排戲一次就哭一次,透露:「壓力大到在一次洗頭時無意扯下一把頭髮。」嚇得她每晚靠著做瑜伽抒壓。

除了掉髮,范時軒還因壓力太大而失眠,最近她同時忙拍《歸. 娘家》,如果排練完舞台劇的隔天要拍戲,化妝師總得為她上三層遮瑕膏掩蓋黑眼圈,加上排戲常常哭得淅哩嘩啦,眼睛都會哭腫,讓范時軒相當不好意思。

▲▼范時軒首次擔綱女主角,壓力大到掉髮、失眠。(圖/大是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灣生》中范時軒飾演的是日治時代時,一個愛上了在台灣的日本人的台灣女孩。本以為因此獲得幸福卻因為日本戰敗投降,至使兩人分離,一別經年,再見無緣。問到對日本男人的感覺,范時軒坦言很有經驗,原來是她之前在戲劇《在河左岸》中飾演的應召女最後就是嫁給日本人,而當時演出對手戲的演員真的是日本人-前Tokyo D的團長Boss。范時軒說:「日本男人的禮貌加上年紀越大越懂得進退得宜,可以說是越老越有感覺。」

《灣生》的導演,正是在《含笑食堂》中飾演范時軒哥哥的藝人張永智,兩人在拍完《含》劇後,兄妹情持續發展到戲外。這次哥哥當導演,堅持要妹妹來擔任女主角,兩人默契十足,范時軒表示她會盡全力把這部戲演好,絕不能讓哥哥丟臉。鐵支路邊創作體的年度大戲《灣生》即將在12月26日晚上台南原生劇場首演,一連演出三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