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按鍵怪怪的 大陸網友酒精猛擦悲劇了!

▲智慧型手機常常沾油污、髒東西,許多人都會用酒精擦拭。(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大片的觸控螢幕常常會沾上油汙等髒東西,很多人都會使用酒精擦拭,但最近大陸有網友分享自己活生生的失敗案例,「還沒來得及反應,變成鳥樣了…看來我得離開5S。」原來是他覺得自用iPhone 5S的Home鍵怪怪的,就用酒精擦拭,結果悲劇了!手機螢幕變色冒出一大片藍色,讓他欲哭無淚。

酒精可以殺菌去油,是很好的清潔液,不少人都會使用酒精來清潔手機螢幕。不過大陸微博最近瘋傳一張照片,一位網友分享了酒精擦螢幕的失敗例子,他因為按Home鍵時,聽到怪聲,就想說用酒精清潔一下按鍵和螢幕,沒想到酒精太多,沿著Home鍵流入機身滲透到螢幕,就像畫水彩一樣,跑出一層明顯的藍色。

▲iPhone 5S按鍵有怪聲,大陸網友用酒精一擦就悲劇了……(圖/翻攝威鋒網

事實上,螢幕內有一小層保護膜,是會溶解於酒精等溶劑的,用酒精輕輕擦拭表面,比較不會滲透進去。其他網友看到這幕悲劇忍不住說「不好意思,我笑出來了」,還有人直言「不是酒精的問題,是這個人智商有問題。做任何事太多都會出事;用水抹,太多水也會浸入弄壞機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