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空的西門夜說?! AHQ 發售戰隊寫真年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知名電競隊伍 AHQ e-Sports Club 於粉絲團發表,即日起開放喜愛 AHQ 的玩家購買收藏 2015 年年曆,年曆圖片全以 AHQ 電競隊員為主角,並邀請到專業雜誌攝影師拍攝。

AHQ e-Sports Club 昨日(12/22)於粉絲團表示:「 ahq戰隊從 2012 年 9 月正式成立至今,轉眼間,我們己經 2 歲多了...(身為ahq家族的粉絲們,你們幾歲了呀^_^),台灣電競這條路,其實我們走的很辛苦...走在這條未知的逐夢之路,我們背包裡的紅藍水並不多,因此踏出的每一步,我們都走的很小心...但別擔心,逐夢特質中最重要的勇氣符文和傻勁天賦,我們全點滿了!而且我們有 OP 的回血被動,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每當灰心低潮的時候,總會想起,你們默默的支持與鼓勵,這是支撐我們向前的最大動力...在即將到來的 2015 年,也請你們繼續當ahq的小輔助喔!(跪求中 Orz...)

在 2014 年歲未、 ahq 即將邁向 3 歲的這一刻,我們期望帶給粉絲們最真實的收藏與回憶,所以特別聘請了操刀 GQ 、 FHM 等知名雜誌的明星規格攝影團隊(紅藍水瞬間噴了好幾箱...),以有別於比賽的服裝造型,讓粉絲們收藏這些大男孩們,天真、可愛、帥氣的另一面!」

▲年曆內容圖(圖/翻攝官方專頁)

更多詳情可至 AHQ e-Sports Club 粉絲團參考。

關鍵字:AHQ英雄聯盟電競年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