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一年征戰世界各地 戴資穎最想玩台灣

點評:台灣很棒的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運動選手一年征戰世界各地,常常出國比賽的情況下,反而忘了自己家鄉的美,戴資穎羽超年終賽封后後返台休息,戴資穎表示,比起出國,最想的其實是玩台灣。

戴資穎最想好好玩台灣(圖/中華奧會提供)

戴資穎今年總共去過南韓、中國、丹麥、杜拜、印尼、日本、德國、英國等地,對於一般民眾而言,能夠出國總是讓人羨慕,但深不知她們付出時間訓練,遊走各國都是為了比賽,能玩的時間相當有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認為能夠出國很好,但台灣很多地方自己都還沒去過,包括知名景點,戴資穎去過的記憶都已經是在小時候了。

戴資穎說:「平常休假,因為不是休週末,因此其他朋友可能都在上課,加上自己有時要練習,反而沒辦法好好的玩台灣。」

今年跨年戴資穎表示會待在高雄,不過不喜歡人多的她,目前還沒有安排任何跨年計劃,但她表示雖然不喜歡人多,但比賽時喜歡人多,也希望觀眾都能為她加油、鼓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