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華曾被爆毆小15歲陸妻陳思 酒後出包打有紀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庹宗華22日下午驚傳和二弟庹宗民發生爭執,疑似為了照料父親一事意見不合,而鬧上警局。事實上,他並非首次酒後出包,2012年曾被傳甩老婆陳私兩個耳光,2008年與友人在KTV喝酒狂歡,卻毆打遇上台合影的民眾,2006年在機場等不到弟弟接機而大聲咆哮。

庹宗華與陸籍妻子陳思年紀相差15歲,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2012年傳出酒後毆打陳思,女方驗傷並到警局備案,據悉這不是他第一次對陳動粗讓妻子一度打算離婚,但消息曝光後,兩人卻突然對外封口,但兩個月後卻爆出妻子與已婚的台北市議員、有「金臂人」封號的前職棒球員黃平洋交往甚密,當時兩人先後進入1間豪宅,30分鐘後又再一前一後出來,但他接受訪問表示知情。

▲庹宗華演出電影《報告班長》走紅。(圖/翻攝庹宗華微博、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庹宗華2008年與友人在KTV喝酒,當時一名王姓民眾想與他合照卻無端被打,對方還幫他與友人結清酒錢,卻被前來的查證的八卦雜誌查問時,聽到「你們是不是打庹宗華?」、「庹宗華有人說你們是黑道」讓王姓民眾覺得名譽受損。

因喝酒鬧事不只如此,庹宗華2006年在飛機上喝酒過量,下機後大鬧桃園機場被警方制止,他澄清是不滿飛機誤點,經紀公司則澄清是不滿自己弟弟沒來接機,才在機場大廳咆哮,「當時因爲飛機延誤,我很生氣。出機場後,又沒有看到我弟,才罵了髒話,大叫弟弟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