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保養的臉別讓頭皮毀了 別忘髮絲內的肌膚

圖、文/艾瑪絲提供

臉部、身體肌膚保養了,頭皮呢?
市面上肌膚保養品琳瑯滿目,如精華液、乳液、身體乳、護手霜甚至是護足霜等等,但你想過頭皮也要保養嗎?皮膚科醫師指出,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當頭皮老化也會影響臉部肌膚的狀態,因此頭皮保養跟臉部肌膚保養一樣重要,一旦頭皮毛囊無法維持正常機能,掉髮、頭皮屑等各式各樣的頭皮問題便隨之而來,頭髮無法健康生長,進而影響髮絲數量、光澤或彈性,使髮型呈現扁塌無光澤,也影響一個人整體的外在形象。

呵護頭部肌膚,全天候保養不可忽略
選擇洗髮精首重質地透明、PH值弱酸性、不添加矽靈護髮成分,以單純洗淨頭皮為主要訴求,才是健康洗髮精的基本概念,另外,洗頭要洗兩次,以指腹伸入髮絲輕搓頭皮,第一次清洗主要是去除表面油質與髒污,第二次才是深層的清潔毛孔,除了正確清潔的基礎保養,頭皮和臉部肌膚一樣也需要保養品持續維持頭皮年輕狀態,幫助髮絲健康生長有光澤;頭皮保養品的訴求重點在於補充頭皮所需養分與維持頭皮正常代謝,如油性頭皮挑選保養品應著重於控油成分 (如5α酯化鱷梨油)與調理油脂平衡,以達到全日的頭皮油水平衡,營造毛囊健康環境,若為中乾性頭皮,想要降低頭皮老化,則建議選擇較滋潤的成分養護頭皮,如深海魚油Omega 3或L-Terpinen-4ol松油醇以滋養頭皮,加強保濕,延緩乾燥頭皮老化。

頭皮保養品需針對不同頭皮性質使用,才能達到效果
以頭皮健髮教練為品牌理念的艾瑪絲,針對控油、育髮、舒敏、抗老、去屑5大頭皮問題研發頭皮保養精華液,滿足不同性質頭皮的需求,做到從頭保養,使髮絲從髮根健康生長,自然呈現光澤彈力。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乾髮使用,先將頭皮分三區,均勻噴灑於頭皮,輕輕用指腹按摩,促進吸收。

青春凍齡養髮精華液
添加頭皮活化因子-深海魚油Omega 3能保護肌膚,避免外在因素使肌膚不適,有效減緩頭皮皮膚老化,並滲入頭髮,調理改善髮質,輕鬆呈現秀髮亮澤感,搭配L-Terpinen-4ol松油醇及尿囊素,維持頭皮新陳代謝、調理油脂,增強髮絲防護力及韌性,預防頭髮毛燥,滋養頭皮,使頭皮保持健康均衡的油水平衡,輕鬆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育髮全效養髮精華液
輔助頭皮新陳代謝,維持毛髮活性,特別添加L-Terpinen-4ol松油醇可提供毛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搭配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能滲入頭皮中清除髒污、強化去油及控油,有效調理頭皮油脂,輔以雪松、鼠尾草精油能深入滋養髮根,舒緩頭皮並補充養份,使新生毛髮更健康強壯。


5α高效控油養髮精華液
針對油性頭皮所設計,特別添加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能深入活化頭皮,調理頭皮油脂分泌。搭配上綠意清新的歐薄荷與茶樹精油,有效調理頭皮,使頭皮維持代謝正常。配合生薑酊、佛手柑及雪松精油,使用後頭皮立感舒暢清爽,揮別油膩厚重不適。

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針對頭皮癢、頭皮屑者所設計的淨化調理系列,特別添加生薑酊能有效止頭皮癢困擾,配合茶樹精油深入調理易出油的頭皮,再搭配歐薄荷精油,有效調理皮脂分泌,舒緩頭皮出油所產生的不適,使頭皮清爽並處於健康狀態。

舒敏平衡養髮精華液
針對敏感性及染燙受損所設計的頭皮防護調理,利用具絕佳舒緩效能的沒藥、洋甘菊萃取物與Jojoba oil等天然萃取植物成分。本產品可加強保濕、舒緩頭皮因過度染燙、季節交替等而引起的頭皮不適情形,能滋養敏感性及乾性頭皮,降低不適感,使頭皮處於健康狀態。

.更多頭皮問題,請上艾瑪絲官網,專業醫師線上諮詢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