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登峯幫助60人減重成功 訓練他們成為自己健康管家

圖、文/媚登峰

媚登峯第22屆《妳真的很美》減重比賽活動,千人海選後,經過3個月融合營養、運動、心緒、行為修正和團體減重等面向的健康體重控制計畫,在減重前先進行健康檢查,再依據每個參賽者的健檢數字、身體組成、生活習慣、減重期望和六大體型,以一對一量身訂做規劃並落實媚登峯六大瘦身法的健康減重比賽。

36年來媚登峯堅持不用藥、不節食的健康體重控制,以媚登峯專利的科技雕塑儀器課程、營養諮詢和健康適能,並結合最新科技溝通工具即時互動叮嚀及群體影響力,在營養師、體適能師、美容顧問和物理治療師的專業協助下,有88%的參賽者有決心和毅力且快樂的堅持到底,平均每人甩去10.3公斤以上,更精準的減掉三分之二的體脂肪,更重要的是,健康指數都大幅的提升 ;98%的人TG三酸甘油脂回到正常值,讓他們輕鬆快樂的遠離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的威脅,達成這輩子健康體重控制的夢想。

這次的評分方式,分組冠軍以BMI<24為達標,並融合健康指數空腹血糖、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尿酸和團隊分享指數的積分,可抱走現金20萬,總冠軍還可再抱走價值300多萬的課程。

全體的總冠軍陳紓涵減去17公斤的體重、10.4公斤的體脂肪和各項健康數值改善、FB和減重日記分享等總和積分最高,開心的抱走現金20萬和三百二十萬的課程。總亞軍王睦晰小姐,年屆50,甩去18.3公斤的體重、11.5公斤的體脂肪,血糖值從498降回到正常值100 。總季軍鄭昀姍小姐,他甩去了14.1公斤的體重和10.2公斤的體脂肪。

她們到底如何達成這樣的成果?換上新腦袋,改變妳的減重觀念
在9月13日比賽開始,這3個月所有參賽者經過媚登峯第一階段獨家規劃的6天5夜《專屬窈窕Party》,以健康體重從腦袋開始的觀念建立與行為修正為主,結合群體減重的相互影響與激勵,從正確的營養飲食觀念建立、吃對食物、吃對時間;用對方法、用對肌肉的健康適能運動習慣養成;以藝術療法為基礎,融合有趣互動的課程方式來強化動機、建立自信心的心緒管理,讓參賽者在減重一開始即有健康體重控制的正確觀念並養成習慣;6天5夜的媚登峯《專屬窈窕Party》,成功的幫48人甩去123公斤的體重、50公斤的體脂肪,有效的減到體脂肪。

一對一量身訂做專屬課程,24小時持續健康美麗,健康減重事半功倍
第二階段,所有的參賽者開始進到媚登峯全省各個分店,進行為期11 周的減重計畫,依據每個人量身規劃專屬的健康體重控制計畫書,36年來媚登峯堅持不用藥、不節食的健康體重控制,以媚登峯專利的科技雕塑儀器課程、營養諮詢和健康適能,並結合最新科技溝通工具Line的即時互動叮嚀及群體影響力,在營養師、體適能師、美容顧問和物理治療師的專業協助下,有88%的參賽者有決心和毅力且快樂的參加完比賽,平均每人甩去10.3公斤以上,更精準的減掉三分之二的體脂肪,更重要的是,健康指數都大幅的提升 ;98%的人TG三酸甘油脂回到正常值,讓他們遠離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的威脅,成為自己的健康管家,達成這輩子健康體重控制的夢想。媚登峯帶給他們的不只是外在的、暫時性的美麗,而是將美麗基因深深植入妳的腦袋裡,讓健康美麗24小時持續發酵,365天不止息,健康美麗當然一輩子。

今天,媚登峯第22屆妳真的很美減重比賽成果發表,我們看到每個參賽者經過3個月的減重比賽,個個自信滿滿的走上伸展台,以越來越輕盈和窈窕的身形曲線展現她們的成果。這次的評分方式,以達成BMI<24為達標,並融合的健康指數空腹血糖、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尿酸和團隊分享指數的積分,選出的7組的冠軍個個更是開心的抱走20萬現金。

全體的總冠軍陳紓涵減去17公斤的體重、10.4公斤的體脂肪和各項健康數值改善、FB和減重日記分享等總和積分最高,開心的抱走現金20萬和三百二十萬的課程。陳紓涵小姐從小就胖,胖了30幾年,也嘗試過各種減重方式,但都無法成功,這一次他在媚登峰的專業協助下,每天紀錄健康生活日記,紀錄飲食、運動和體重、體脂,更每天在FB和網站上分享他的心得,締造他今天最佳的成績。

總亞軍王睦晰小姐,年屆50,甩去18.3公斤的體重、11.5公斤的體脂肪,血糖值從498降回到正常值100 , 他在媚登峰結合醫師團隊和專業營養師、體適能師的協助下,以媚登峰六大瘦身法的健康體重控制方式,成功的找回健康的自己,他激動的說媚登峰幫他從鬼門關前拉回來,讓他可以持續的照顧家人。



總季軍鄭昀姍小姐,他甩去了14.1公斤的體重和10.2公斤的體脂肪,喜歡逛百貨公司,但總是在專櫃小姐的白眼下看衣服,漸漸的只能在FB上羨慕朋友們越來越瘦的訊息,而自己卻漸漸發福的不想出去見人,在家人的鼓勵下終於下定決心參加減重比賽,找回自信窈窕曲線,開心的逛街。

媚登峯36年來堅持不用藥,量身訂做,從專屬的營養飲食,到獨特科技雕塑,結合心緒管理、生活形態修正、健康適能管理、基礎代謝躍升,運用六大瘦身法,創造凌駕全國的全身心健康纖體塑身,並且全程一對一的健康諮詢及成效追蹤,媚登峯敢於對妳承諾,妳除了獲得長久的健康窈窕之外,還能相信,復胖這件事,從此不會在妳身上發生。


媚登峯六大瘦身法
六大瘦身法一對一量身訂作妳的專屬塑身對策

1.給自己加油打氣── 心緒管理法
轉移不安情緒,產生堅強的意志與信心,形成強烈的企圖心,再透過調節情緒的方法,排除可能產生「暴食」的情緒反應,保持愉悅心情,自然就能有效控制體重。
2.將生活導向健康──生活型態修正法
專業營養師建議引導,為妳改變偏差的飲食行為模式,為生活加入健康概念,激發自我約束、自我監督,自發性維持好身材;還可不定期改變外型,營造好心情,迎接新身形。
3.吃得健康,瘦得均勻──營養飲食法
運用食物的天然特性,靈活搭配;善用各種營養素,均衡調理,設計專屬的個人套餐,學習低脂烹調技巧,並追蹤健康狀況與塑身成效,適度調整營養及飲食處方,不必節食也能健康纖瘦。

4.隨時輕鬆動一動──健康適能法
體適能師依據妳的健檢數據和實際運動狀況,一對一個別指導,為妳規劃專屬的體適能勻動建議,並定期追蹤、適時調整,讓妳養成隨時動一動的習慣,運動也可以很輕鬆。
5.創造個人黃金比例──科技雕塑法
運用尖端科技儀器,加強局部曲線修飾,在短時間內淨化體質、成功塑形;縮腰、減腹、提臀,創造妳的黃金比例,體態更窈窕。
6.更快達成理想體重──基礎代謝躍升法
藉由運動、飲食、營養等健康的方法,促進呼吸、循環或代謝等基本生理活動的熱量消耗值,基礎代謝率逐漸躍升,就能有效縮短減重時間,跳出停滯期,讓妳更快接近理想體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