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放胆亮自己! MP魔幻力量代言可樂果Light

【廣編特輯】

因為有胆量,敢做自己的形象深入人心,台灣超夯人氣天團MP魔幻力量受聯華食品之邀,接下可樂果2015品牌代言人使命,並大聲宣告「放胆亮自己」的新品牌宣言。

暢銷數十載的全民休閒零食『可樂果』,推出全新系列商品『可樂果Light』,以「放胆亮自己」的品牌主張作為與年輕世代的溝通語言。可樂果提升大 家對『Light』減油減鹽的健康定義,更加賦予「Light」成為一道具魔幻吸引力的光,引爆年輕人隱藏在內心的小宇宙,鼓勵時下年輕人勇敢追夢、放胆秀自己!沒有人是平凡無奇的,每個人都能散發出獨特光芒,成為眾人矚目的亮點。

聯華食品總經理李開勳表示,台灣零食界驕傲可樂果力邀台灣超夯天團「MP魔幻力量」代言除了製拍一支不同於以往的廣告,更請「MP魔幻力量」為「可 樂果Light」量身訂做廣告主題曲,透過音樂的方式詮釋「放胆亮自己」的品牌精神,宣告只要堅持態度,就能引爆出屬於自我的獨特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