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華和二弟庹宗民疑為父鬧不合 媽媽店裡爆肢體衝突

▲庹宗華22日下午和二弟庹宗民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庹宗華臉書、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庹宗華22日下午驚傳和二弟庹宗民發生爭執,疑似為了照料父親一事意見不合,因為雙方都喝了點酒、情緒衝動,在媽媽開設於淡水的麵店裡爆發肢體衝突,動手推打後受傷,被爆滿臉是血的前往馬偕醫院急救,所幸上藥後並沒有生命危險。他隨即前往淡水警局竹圍分局做筆錄,一度傳出有意要將弟弟告上法庭。

由於庹宗華有2個弟弟庹宗民和庹宗康,第一時間無法確認是誰發生衝突,《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庹宗康經紀人凱樂,對方表示「非常確定不是他」。庹宗康本人稍晚則親自趕往警局了解狀況,表示事發當時不在現場,不清楚詳細情形,但澄清2位哥哥只是稍微出手推擠,並沒有導致頭部流血,也不會採取法律途徑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康出面解釋大哥庹宗華和二哥庹宗民衝突情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庹宗華事發後被大批記者追訪,疑似心情還沒完全平復,不僅把身旁記者推開,還出手擋住攝影師鏡頭,更一度狠摔中天女記者手上的麥克風,引起對方不滿大喊:「你怎麼可以摔人家麥克風啊?」現場氣氛非常緊張。不過,他始終臉色凝重、不發一語,擠上計程車後就快速離開現場,沒有再多作回應。

另一位當事人庹宗民事後接受記者訪問,澄清沒有滿臉是血的衝突場面,「我是當事人嘛!很多記者也都有拍到,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有滿臉是血的新聞出來!」強調兩人只是為了家務事爭吵,因此不方便搬上檯面,「他是我哥,我總不可能把他殺了!」也表示現在弟弟庹宗康已經出來協調,但因為大家都還在氣頭上,沒辦法一時之間就把話說清楚,同時感謝各界的關心。

消息爆出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議論,由於庹宗華曾經演出電影《報告班長》,在其中飾演個性強悍的班長,有網友因此引用劇中經典台詞,虧道「聽說班長很兇」、「班長有什麼了不起,我小時候也當過班長」。

▼庹宗華疑因怒氣未消,摔開記者麥克風。(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