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談挨批做作心聲 短短4句話啜泣道辛酸

2014年12月23日 00:2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擁有亮麗的外型、纖細的螞蟻腰,被粉絲喻為韓版「安室奈美惠」。她近日錄製專屬自己的真人秀《荷拉ON&OFF》,首度談到出道期間心酸事,以及外界批她做作、心機重的評價,在鏡頭前流淚傾訴心聲的模樣,十分令人心疼。

KARA成員具荷拉談到外界的「做作」評價,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具荷拉曾被演藝圈前輩Super Junior圭賢追問戀愛問題,讓她氣到哭,還向對方丟水瓶,引起大批網友批評做作、心機重,事後雖出面致歉,但仍對她的形象造成極大影響。她近日錄製真人秀,劇組釋出節目預告,她的臉上未上任何妝,首次談到外界的「做作」評價。

▼具荷拉擁有亮麗的外型,被喻為是韓版「安室奈美惠」。(圖/翻攝自具荷拉Instagarm)

影片中,具荷拉向鏡頭淚訴「累的話明明就可以放棄,累的話明明就可以不做,累的話就不要做,可是又不能不做。」短短4句話,道盡心裡的辛酸。節目組透露,她雖在舞台上看似個性開朗,但實際上對自己要求嚴苛,年僅18歲就踏入演藝圈,承受許多批評,但她並不後悔,坦言「如果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同樣的道路。」隨後露出堅毅的眼神。
 ▼具荷拉向鏡頭淚訴被批做作的心聲。(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