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欠稅不想繳?戰鬥民族法警:我查封你家喵星人

▲長期欠稅不想繳?戰鬥民族法警:小心我查封你家喵星人。(圖/寵物百科提供/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超奇特收稅法!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市的稅務員最近成功,讓一位長期拖欠稅款1.2萬盧布(約新台幣6000多元)的男子繳清稅款,而他使用的方法,竟然是威脅要沒收欠稅人所養的貓咪,讓人哭笑不得,而這種做法似乎已經成為俄羅斯法庭執行官的管用手法。

據國外媒體報導,執法人員來到新西伯利亞市內這名長期欠稅男子的公寓內,試圖沒收值錢的東西時,卻沒有發現任何收穫,因為該男子和父母住在一起,正在上大學,沒有固定收入。直到執法人員忽然看見男子懷中抱著的一隻英國短毛貓,還有三隻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的小貓崽,便宣稱要讓貓咪來抵債,而就在執法人員隔天準備申請逮捕令時,欠稅男竟然就迅速的繳清他所欠的稅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執法人員表示.因為這些貓(欠稅男的寵物貓)是純種貓,比較昂貴,所以執法人員決定把這窩貓逮捕。但沒想到才剛說要逮捕這些貓,他就把錢還清了。另外,曾經也有一位俄羅斯民眾因為房屋浸水,欠價鄰居4.5萬盧布(約新台幣2.5萬元),在他拒絕支付欠款的情況下,他的無毛貓成了整個房子裡唯一可以沒收的東西,執法人員將貓估價為500盧布(約新台幣286元)。

而且受害的還不只有喵星人,曾有人因為拖欠物業費2萬盧布(約新台幣1.1萬元)來不及還清,他的寵物英國短毛貓和一隻毛茸茸的寵物兔就被執法人員帶走。只能說就算是戰鬥民族,寵物也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平時就算在耍賴不繳稅,為了不讓家人被帶走,也只好乖乖付錢。

關鍵字: 喵星人抵押抵債寵物貓寵物兔戰鬥民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