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隔空獻吻米奇!迪士尼手機防塵吊飾

文/妞新聞 Lisey

還記得以前用傳統手機時下方都要掛一個吊飾嗎?在iPhone推出後它就不再是手機的標準配備。不過iPhone5以後的機型,耳機塞從上頭移到下方,我們又可以開始掛小吊飾囉!妞編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迪士尼的防塵吊飾,一起來看看吧!

Photo Source: エルサ&オラフ-disneystore
威風凜凜的艾莎女王,搭配無厘頭的雪寶,讓冰雪奇緣迷一看就愛不釋手!


Photo Source: ラプンツェル&パスカル- disneystore
樂佩的衣服原本是粉紫色,不過這套粉色也好美呢,尤其金色勾勒的線條讓裙子更奢華,而變色龍帕斯卡也為整體設計添增了一絲趣味!


Photo Source: シンデレラ -disneystore
灰姑娘的裙擺做得十分精緻,看起來就像正在隨風飄逸一樣,玻璃鞋吊飾也很小巧可愛呢!


Photo Source: ドナルド&デイジー -disneystore
長了翅膀的粉紅黛西有點像愛神丘比特。看出來了嗎?一旁的小吊飾是唐老鴨喲!

是誰偷走了唐老鴨的帽子啊?


Photo Source: ミッキー&ミニー -disneystore
米妮正在向一旁的米奇吊飾獻吻呢!


Photo Source: ミニー- disneystore
蝴蝶結確實是米妮的專屬標誌呢!


Photo Source: ミッキー -disneystore
米奇一個人在竊竊私語,想必是在與米妮心電感應!

如果你不敢用太夢幻的迪士尼手機殼,但又希望手機能有一些不同的變化,不妨在防塵吊飾上做一些小巧思喔!

【延伸閱讀】
迪士尼寶寶趴在手機上!聖誕耳機塞暖心過佳節
維尼胖成一顆球!迪士尼tsum tsum系列耳機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