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3招溫熱保養為妳招喚幸福美肌

【企劃撰文/黃郁珊;人物攝影/柳侑辰;視覺編輯/指節;彩妝髮型/珍珠;模特兒/lnes】

正式進入寒冷的冬季……在這樣的季節除了肌膚會面臨乾燥問題,還會因為溫度下降,造成免疫力及代謝力也跟著變得低下,使血液循環變差,讓養分無法達到良好的傳送,肌膚自然無法水噹噹~快跟著Choc一起學會專屬冬季的溫感保養,告別冷冰冰女孩,創造超好感的紅潤好氣色。


~溫感保養START~
早晨進行30秒臉部溫感按摩,由上→下按出良好的血液循環
按照血流方向進行臉部按摩,幫助滯留的老廢物、循環不佳的血液流動。血液循環變好了,肌膚的代謝能力自然能提高,同時改善水腫與暗沉現象,創造集具彈力的年輕膚質。



1 使用食指及中指指腹,從臉頰較高的部位開始往髮際處輕輕按壓按摩數次後,再運用整個手掌從髮際線開始沿著臉部輪廓向下按壓。



2 以大拇指下方較厚實的掌心肉,稍為加壓的按摩頰骨不位,接著從頰骨較高的部位開始移動至耳朵前方,全程按摩都以掌心肉進行。



3 運用食指、中指、無名指及小拇指4指貼合,按壓法令紋處,接著在一點一點向下移動,順是按摩至間頸處。



4 以指腹由唇下中央處開始按壓,順著箭頭方向由下向上,沿著唇部外側按摩,按壓至鼻翼兩側後停止,左右兩側都要做。最後再以手掌由耳下向鎖骨按摩。

學會雙臂、胸、背部的連貫運動,30秒提升上半身的血液循環
平常多做上半身的4大連貫運動,就能一舉改善臉色黯沉的困擾!每天只要花30秒,就會發現臉部的氣色不僅變得更好了,就連妝容的服貼度也提升了呢~



1. 於眼前雙手合掌,雙手5指貼合並且腋下夾緊。


2. 保持步驟1的動作並且雙手向上提高至無法再高為止。

3. 接著展開雙臂手腕朝外,感覺肩胛骨夾緊維持10秒。


4. 保持肩胛骨夾緊的感覺放下雙臂,同樣維持10秒鐘再慢慢放下雙手。

按壓足部穴道,改善水腫問題不是夢
腳底有所謂的反射區,能投射到全身的臟器及器官。運用溫熱的湯匙按壓足底穴道,溫熱的效果也能傳達至對應的內臟,光是這樣的簡單的溫熱按摩,就足以令人期待它解決水腫問題的成效。



1. 先在馬可杯中裝入熱水,將瓷湯匙浸泡在馬克杯中,待湯匙溫熱後使用湯匙的側面,來回滑過足底。



2. 運用湯匙的頂端,按壓足底的穴道,每一個點約按壓10秒後再放開。

【原文刊載於《恰女生》2014年12月號,更多精采內容請上《恰女生》官方網站;《恰女生》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