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I.B.A福島退桃源晉級 誇台灣少棒實力提升

▲I.B.A福島投手鎮野大輝。(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I.B.A福島22日擊敗高雄市桃源國小晉級,I.B.A福島總教練門間一弘說,來台灣打了幾屆比賽,覺得台灣少棒實力越來越堅強,本場比賽以4比0獲勝,關鍵是先發投手陣野大輝表現相當不錯。

I.B.A福島團隊擊出2支安打,但獲得8次保送,再加上短打戰術有效推進跑者,成為獲勝關鍵。I.B.A福島敲出安打的分別是陣野大輝游擊方向內野安打,以及鈴木海惠中外野安打;桃源則是吳恩賜揮出全隊唯一1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間一弘認為,獲勝關鍵是陣野大輝有效壓制桃源打線,但一些球路還是偏高,因此給他80分,稍微扣了一些分數。I.B.A福島原本21日有一場比賽,但對手因故棄權,因此22日比賽是他們第一戰,門間一弘說,小球員們原本有些緊張,獲勝後有實戰經驗,反而讓他們比較安心。

I.B.A福島遠從日本而來,但他們家長組成的加油團全場替孩子加油,還整齊地唱著加油歌,甚至有的家長拿著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的橘色加油棒敲打,在場邊格外搶眼,也讓在場觀眾不禁對他們行「注目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