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帶「小王」回家被老公抓姦在床 心中浮現2字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的前成員矢口真里2013年帶「小王」梅田賢三回家,卻被丈夫中村昌抓姦在床,形象一落千丈,同年10月宣布退出演藝圈。時隔1年她力拼復出,卻在節目上大談自己的戀愛觀,被冠上「肉食女」封號,21日首度談到被前夫抓姦在床當下的心情,她表示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

▼矢口真里首次談到被抓姦在床的心情。(圖/翻攝自日網)

矢口真里21日出演笑星「小淳」田村淳主持的節目,她自爆才第一次將「小王」梅田賢三帶回家,就恰好被前夫撞見,超驚人的「第一次」自白引起現場觀眾爆笑。期間小淳問她被抓到的當下心情如何,她表示心中只有浮現2個字,「慘了!」隨後便向主持人求饒「不要再問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遇外遇一事,雖讓矢口真里的形象大受打擊,但她與前夫離婚後,與「小王」梅田賢三成為戀人關係,至今仍穩定交往、同居中,但她曾在訪問中提道「戀愛與婚姻的感覺不一樣。」目前並無再組家庭的打算。

▼矢口真里被抓到偷吃離婚後,與梅田賢三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