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朗多因交易心碎 瑞佛斯:他曾以終身綠衫軍為志

點評: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明星後衛朗多(Rajon Rondo)近日轉戰小牛,不只讓波士頓球迷無線感慨,曾執掌塞爾提克9年兵符、現任快艇隊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透露,其實朗多得知自己將被交易、離開波士頓後相當心碎,因為他曾以為可以終身披綠衫軍戰袍直到退休。

▲快艇主帥瑞佛斯和朗多師徒關係深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佛斯自2004年執教綠衫軍,率塞爾提克2008年拿下隊史第17座NBA總冠軍,生涯起點就是波士頓的朗多更是他麾下的愛徒,兩人交情深厚可見一斑,對於朗多面對的挫折他也相當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知道這讓他很心碎。」曾在交易確定兩周前和朗多會面的瑞佛斯表示,「他其實非常受傷,因為他想終身當綠衫軍。」

不過瑞佛斯也提到,朗多其實對塞爾提克是沒有任何期待的,「他不認為未來可以替綠衫軍拿下任何總冠軍。現在的他有很好的願景,當時的他並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過這確實是非常、非常困難的決定。」

這個困難的決定,如同「3巨頭」成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所言,不僅是一個時代的終結,更可能成為朗多生涯的轉折點,不過達拉斯小牛在添進這位明星控衛後前途一片看好,未來西區強權爭霸勢必更加激烈,對於快艇主帥瑞佛斯而言,恐怕也將是一大挑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