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具備大聯盟資歷 統一獅簽下新洋投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今宣布已與過去曾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暫譯)華納(Warner Madrigal)簽下合約,之後計畫再找一位外籍先發左投,增強投手戰力。


 ▲統一簽下具有大聯盟資歷洋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球季結束後,想要留用洋投李韋斯(Amaury Rivas),但由於先被日本職棒中日龍挖角,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已與洋投(暫譯)華納簽下合約,之後將持續再找洋投補強戰力,至於第3位洋將究竟要找投手或是打者,還得視補強效果決定。

現年30歲,華納來自多明尼加,曾待過天使、遊騎兵、洋基、響尾蛇以及國民,其中2008年、2009年曾經升上遊騎兵大聯盟,出賽44場,戰績0勝2敗,1救援,防禦率6.10,去年一度轉往日職中日龍隊發展,出賽31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3.23,今年則是在國民2A和3A游走,出賽36場,戰績0勝4敗,8救援,防禦率3.5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表示,華納打過大聯盟,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投手,獅隊目前規劃先發投手為2位洋投,加上潘威倫、羅錦龍、廖文揚、江辰晏與陳韻文,不過年輕的陳韻文,目前也有可能暫時從中繼出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