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最後一戰」擠下胡瓜 陳亞蘭歌仔戲吸百萬人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豬哥亮號稱「人生最後一戰」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21日首播收視率平均3.66,穩重收視冠軍。豬哥亮曾在受訪時表示:「現在華視是冷凍庫,我有信心,來加工退冰。」如今不僅退冰成功,甚至擊敗同時段的常勝軍,險勝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3.61。

▲豬哥亮、陳亞蘭節目首播開紅盤。(圖/華視提供)

豬哥亮新節目首播創下收視佳績,4歲以上總平均高達3.66,總收視人口約80萬,而收視第一高點達4.79,為陳亞蘭以歌仔戲的扮相演出的「現代嘉慶君」,吸引了約百萬人收看;豬哥亮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同台開金口的收視率則為3.69。收視開紅盤讓豬哥亮開心地直說感恩,陳亞蘭也表示相當開心,「我自己從頭看到尾,大家也都很努力,而且很高興觀眾喜歡我在『現代嘉慶君』中的歌仔戲扮相,謝謝大家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視《萬秀大勝利》節目內容近日來不斷創新,並加入學生進棚挑戰,21日播出全新賽制即成功吸住年輕人眼球,年輕收視族群再往上攀升,20-44歲年輕族群收視率開出1.10成績。節目還將乘勝追擊推出「人體蜘蛛人」,考驗藝人彈跳力,挑戰棚內大型遊戲的極限。

▲曾國城等人主持的《萬秀大勝利》收視創新高。(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