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面子願砸月薪買包送她 港女挑便宜貨省錢還被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有男人都死要面子!」香港一名女子在網上抱怨,和男友都是學生,但每次出去,對方都堅持負責全部花費。她還說,之前男友想買一個價格將近一個月薪水的包包給她,她極力阻止,後來買了一個差不多款式的便宜貨,竟然還被男友責備。

女網友「AnnetteAvis」日前在討論區發表題為「所有男人都死要面,扮闊佬!!!!」的帖,她指出,跟男友都還在讀書,男友有兼差,她之前也有幫小學生補習,但因為男友不喜歡,所以後來沒做了。家裡給她的錢不多,而且她住在宿舍,一些生活花費,所剩的錢很少。

她指出,男友知道她的狀況,每次出去都堅持負責全部花費,「其實我不想,我想做part-time賺錢,想AA制,不想再用他的錢…」但男友又不肯讓她去兼差,說過些日子有大把時間上班,現在想讓她享下福。

▼男女吵架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她還透露,之前生日看中了一隻錶跟包包,男友說要送給她,但總共大約4000元(港幣,下同)那麼多,她立刻拒絕,男友就想刷卡,「他月薪也就只有5000左右,買給我的話,我會很內疚。」

她之後上淘寶買了款式差不多的錶及包包,沒想到日前被男友發現,男友竟然責備她,「我現在又不是買不起,妳幹嘛要買便宜貨?……誰叫你幫我省錢?……妳生日,我不想跟妳吵,你自己好好想一下。」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AnnetteAvis」懂得節儉,是好女孩,而男方想法幼稚,很像控制狂。不過,也有人幫男方緩頰,表示他只是用錯方式表達愛意,希望兩人多多溝通。另外,有人則理解男方的執著,建議女方要知道怎麼做,別在男友面前提到想要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