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最強新包 變形女、超模都搶揹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時尚精品Michael Kors年底推出新款Dillon手提包,新包款袋身壓上鱷魚紋路,為MK手袋系列添上一只奢華生力軍,且一上市就吸引變形女蘿西杭亭頓、超模米蘭達柯爾、好萊塢女星卡蜜拉貝兒等人搶先背上。

▲(左起)好萊塢名人蘿西杭廷頓、米蘭達柯爾都搶先揹上精品Michael Kors新款Dillon手提包出門,兩人有志一同都挑中駝色款。(圖/Michael Kors提供)

米蘭達柯爾的時尚好品味被各界認同,日前她穿著全黑打扮外出,手上就拎著MK最新款駝色Dillon手提包出門;超模出身的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日前也被捕捉到拎著同款、同色手袋外出的照片,只不過蘿西更加高調,雖穿著有型但身上的行頭非常「高貴」,格紋披肩也出自精品,要價不便宜。

Dillon手提包承襲MK手袋系列,同樣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兩種攜帶方式方便不同風格的打扮,面料採用Saffiano牛皮壓印鱷魚紋,增添奢華感,一只售價新台幣1萬7千8百元

▼Michael Kors新款Dillon手提包,售價NT$17,800元。(圖/Michael Kor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