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舊愛Mandy介入澳門富商婚姻 挺肚入手3.7億豪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柏霖前女友劉碧麗(Mandy Lieu)8月被爆和已婚澳門富商周焯華約會,頂著小三身分卻越來越高調,近日爆出已經懷有4個半月的身孕,有傳男方馬上送上港幣9000多萬元(約台幣3.7億元)的西半山豪宅,這讓同樣懷有4個月的正宮陳慧玲難以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陳柏霖曾與混血女模Mandy Lieu交往3年,2010年分手。(圖/翻攝陳柏霖、Mandy Lie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擔任模特兒的Mandy自從與周焯華變得親密後,不僅多了拍攝電影的機會,還在《愛.尋.迷》擔任女主角,之後開設模特兒公司當老闆娘,10月又收到西半山珒然高樓層單位的大禮,也有消息指出她想找男方一起回馬來西亞搞餐飲和地產投資,但她否認以上消息。而好友透露,她得知懷孕後情緒更加變得不穩定,近期都待在馬來西亞,有時後飛去台灣找朋友談心,遲遲沒入住豪宅,因為覺得感情發展變得更複雜,而顯得徬徨無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碧麗被爆懷了已婚富商的私生子。(圖/翻攝劉碧麗微博)

Mandy和陳慧玲同時懷有4個多月的身孕,預產期都在2015年4、5月之間,而最開心的人就是周焯華。事實上,陳慧玲一直知道周焯華桃花多,但她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見老公對Mandy這麼認真,她即使已經和老公有一個10歲的女兒周梓潼,依然要再生一胎,最近還改變策略,除了經常在臉書閃愛,還經常出席公開活動求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