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看他x的任何人!喬治克隆尼怒批Sony膽小將請願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索尼影業(Sony)出版的電影《名嘴出任務》內容涉及暗殺金正恩,遭駭客威脅禁止上映、刪除相關影檔,日前關閉電影官方臉書、推特,圈內響起許多反對聲浪。好萊塢大老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就重砲批評好萊塢充滿許多膽小的人,且沒有盡自己該完成的義務。

▼喬治克隆尼怒了!狠批Sony龜縮膽小。(圖/翻攝自YouTube)

喬治克隆尼日前受訪時,發表對《名嘴出任務》電影撤銷上映一事的看法,打臉媒體業「拋棄了自己應盡的責任」。他目前正在起草一份請願書,要求索尼不要接受駭客的要求,「沒有人願意站出來。」他說,索尼很多人都因為機密email被駭客公開給嚇到了,現在官方不願意上映電影,完全是出於自己和戲院的恐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克隆尼表示,片商和導演有權利想拍什麼就拍什麼,觀眾可以用「腳」來發聲,也就是拒看該公司出產的其他電影。「如果一個新聞台決定播報新聞與否,是來自於國家、個體和組織決定喜不喜歡,會發生什麼事?」他同意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所說的「黏在網路上,盡你所能的讓這部電影上映」,並憤怒表示「沒有人可以指使我們不能看金正恩的電影,或看他x的任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