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炎亞綸突然親宇珊 問粉絲「她可愛嗎」一片安靜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炎亞綸。(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21日舉辦「舞動魅力之夜」演唱會,現場湧入超過10萬人,倒數第二位登場的炎亞綸人氣超旺,每首歌曲的空檔都有許多粉絲大喊為他加油,現場的演唱實力也獲得網友好評。不過,他請來PopuLady的宇珊合唱《1/2》時,卻引起部分粉絲不滿。►►演唱會完整圖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後炎亞綸突然親吻宇珊的臉頰。(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特地邀請來PopuLady的宇珊共同合唱《1/2》,但有許多網友質疑宇姍因緊張,導致唱歌不穩有些走音。演唱結束後,炎亞綸還冷不防地親了宇姍臉頰,疑似並非套好,宇珊露出靦腆笑容。接著炎亞綸問台下粉絲「宇珊可愛嗎」,但大家的回應不見原先熱情,而他隨後也替宇珊說話,「她第一次跟我合唱,所以她很緊張,但是她很用功,每天都在聽這首歌。」

▲▼炎亞綸一開始演唱時跟女舞者也有火熱的互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