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舊愛」劉碧麗當小三戰正宮! 爆懷富商私生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混血女星劉碧麗(Mandy Lieu)曾和藝人陳柏霖交往3年,8月被爆和已婚澳門富商周焯華頻繁約會,掀起一陣討伐「小三」的聲浪。不過,周焯華老婆陳慧玲近來懷孕4個月,疑似導致Mandy開始受到冷落;但她隨後被拍到現身摀著肚子現身醫院,被爆也同時懷了周的小孩,恐怕將再次掀起女人間的戰爭。

▼「陳柏霖舊愛」劉碧麗被爆懷了已婚富商的私生子。(圖/翻攝劉碧麗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碧麗消聲匿跡了一陣子,近來忽然被拍到現身醫院,壓著肚子、摀著嘴巴直對醫護人員喊「好痛」,被爆其實已經懷有身孕,目前都在馬來西亞調養身體,並幫忙周焯華打理事業。她的經紀人被問及此事,並沒有直接反駁消息,反而語帶曖昧的回應:「這件事,大家過一陣子就會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門富商周焯華。(圖/翻攝自網路)

劉碧麗今年8月被爆和周焯華一週約3次會,還接受資助開設模特兒公司,事後特別澄清不知道對方已婚,希望外界給她一些時間處理感情,但似乎並沒有因此結束這段感情。正宮陳慧玲11月才在臉書轉發文章《女兒寫給父親小三的一封信》,疑似藉此對劉碧麗嗆聲,最近出席活動被問到懷孕擊退小三一事,也露出了開心的笑聲,火藥味始終非常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