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唱太好被疑播CD 李佳薇演唱落詞:是唱現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21日舉辦「舞動魅力之夜」演唱會,現場湧入超過10萬人,輪到「鐵肺歌手」李佳薇獻唱時,令許多網友直呼:「好聽到像播CD!」孰料,網友稱讚完沒多久,她突然疑似「落詞」,讓眾人一頭霧水,不過她隨後笑說:「中間有一段小插曲,那是故意的!」►►演唱會完整圖集!!

▲李佳薇獻唱展現鐵肺實力。(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佳薇一登場就獻唱《像天堂的懸崖》展現鐵肺實力,不過突然有句歌詞未唱完整,網友紛紛討論究竟是她忘詞還是音樂出錯。直到這首歌演唱後,她笑說,其實是故意的,「因為大家每次說,『妳唱得怎麼跟CD一樣,是不是播CD』,錯了,我是唱現場!」話一說完,全場民眾立刻給予熱烈掌聲。她接著演唱《Let it go》、《煎熬》等歌曲,展現實力派歌手的能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薇向大家強調「我是唱現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演唱會首組登場的MP魔幻力量就將氣氛炒嗨,接著謝博安、韋禮安、白安、徐佳瑩等人輪番接力,毫無冷場。排在李佳薇後面的則是炎亞綸及壓軸羅志祥。

李佳薇的演唱時段約從2小時21分處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