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成員21歲菊地彩香驚人告白:我懷孕了!

2014年12月21日 20:15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團體AKB48年僅21歲畢業生菊地彩香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4月離開團隊後,轉戰發展模特兒事業。她21日清晨突然在AKB48官網向粉絲坦言,「我懷孕了!」並透露孩子爸是圈外人,兩人11月底已登記結婚,而小孩的預產期在明年夏天。

▼菊地彩香4月從AKB48畢業後,成為成為《MAQUIA》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圖/翻攝自AKB48官網)

菊地彩香21日在官網上透露,通過朋友認識老公,男方是圈外人、大她4歲。她得知自己懷孕的那一刻「很幸福」,夫妻倆都很期待寶寶的到來,並表示她現在婚姻很美滿,想和對方建立可以互相扶持又充滿笑聲的家庭,希望粉絲可以給予祝福。

由於AKB48素有「禁止戀愛條約」,菊地彩香曾被傳出與男友的親密合照,引起騷動,她不得不退團,半年後才以研究生身分返回團隊。4月從AKB48畢業後,成為《MAQUIA》雜誌的專屬模特兒,而她也在部落格表示,懷孕期間會依身體狀況安排工作,此外,她透露產下小孩後還是會回歸模特兒工作,不會就此退出演藝圈。

▼菊地彩香21日在官網上透露懷孕消息,並宣布已婚消息。(圖/翻攝自AKB48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