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將軍」真理翰被粉絲背後環抱! 台下暴動:不行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真理翰出演偶像劇《奇皇后》,飾演帥氣的「托托將軍」,迷倒台妹,他21日首度來台舉行見面會,一進場就身穿將軍服登場,引起全場尖叫。期間他選出兩位幸運粉絲作互動,大方給粉絲背後環抱,讓觀眾站起來直喊「不行!」

▲▼真理翰21日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吳睿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理翰先是以「托托將軍」服裝現身,再擺出冷峻的眼神,電翻現場觀眾。隨後他深情獻唱自己最愛的歌曲,台下粉絲聽歌廳得如痴如醉。期間他按照主辦單位的照片,挑了兩種指定動作,其中一個姿勢是他要背後環抱粉絲,讓台下「真太太」激動直喊「不可以!」

此外,見面會2位翻譯(一位翻韓文一位翻中文)溝通沒有很完善,常常未能完善的傳達真理翰想說的話,當主持人問他可以接受情人的年齡差距幾歲,他說「15歲以內」,主持人又問是上下差異15歲嗎,他回「可以接受小我15歲、大我8歲範圍差距。」此時手上比出了許多數字解釋,然而台下粉絲完全聽嘸,翻譯也只回一句「就是他手上比的數字 !」讓人傻眼,因為他不只比一個數字

雖然翻譯未完整把真理翰說的話傳達給粉絲,讓現場觀眾聽嘸直問「蛤?」就連他也鬱悶直喊「語言無法溝通,我們來玩心電感應好了!」但他為了逗粉絲開心,不斷獻上愛心手勢,讓見面會劃下完美的句點。他此行來台不僅將行程全公開,更在晚間邀請粉絲共享晚餐,要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