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WiFi、行李寄放 心齋橋多功能旅客服務中心啟用

點評:可以即時線上翻譯好厲害!

▲位在心齋橋的關西旅客服務中心從這個月開始啟用。(圖/取自就愛玩大阪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固力果跑跑人看板所在的道頓堀與心齋橋商店街,向來是到大阪必去的逛街、品美食的熱門景點,為了方便旅客,現在在這裡也設立一間關西旅客服務中心,不但有免費WiFi,還能寄放行李、購買一日券,還能詢問各種旅遊問題!

心齋橋關西旅客服務中心距離地鐵心齋橋站與難波站徒步僅5分鐘的時間,寬敞的服務中心內可以索取關西各地旅遊資訊與簡介,同時還有免費WiF與電腦和影印機供旅客查詢與列印資料,旅客常用的大阪週遊Pass、關西周遊卡等交通票券在這裡也有販售;如果有任何旅遊問題想詢問卻不會日文,這裡更貼心的提供平板,透過線上人員協助翻譯,解決旅客的疑難雜症。

▲▼心齋橋的旅客服務中心提供平板,讓旅客可以透過視訊方式讓線上人員協助翻譯問題,同時還有更衣室、電腦與影印機可以使用,非常方便。(圖/取自就愛玩大阪粉絲專頁)

此外,旅客中心也提供行李寄放服務,每件500日圓、最多可寄放3天且不限重量,也可以協助請宅急便將行李寄送至下榻飯店,更特別的是,旅客可以在這裡印出與自己長得一樣的3D公仔當紀念品,不過須另外付費,下次到心齋橋逛街時不妨可以前往尋找一些有趣的旅遊資訊!

心齋橋關西旅客服務中心

開放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7點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 2-5-1 トミー ヒルフィガー 心斎橋店 3F
鄰近車站:心齋橋站、難波站
服務語言:中、英、日、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