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登連線失效 老鷹神射柯佛連49罰進隊史新猷

點評:太準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隊21日讓火箭「魔登連線」徹底失效,開賽就一路領先,儘管下半場火箭急起直追,不過陣中神射柯佛(Kyle Korver)決勝節關鍵時刻攻下10分、包括2記三分球和最後4罰全中,助老鷹最終104比97笑納3連勝,也是本季第19勝。

▲老鷹神射手柯佛關鍵時刻飆三分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射柯佛此役攻下22分包括4顆三分球,最後罰球線上4罰全中也讓他以連49罰命中,刷新老鷹球星麥克米蘭(Tom McMillan)的隊史紀錄,目前離威廉斯(Micheal Williams)寫下的NBA連97球紀錄則還有一半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柯佛更看重的是球隊的勝利;他在末節到數3分鐘連投帶罰攻下7分,幫助球隊抵擋住火箭的逆轉攻勢。這位帥哥神射表示,儘管球隊打出很好的開季,仍必須繼續朝挺進季後賽為目標,「現在還不能高興得太早,但球隊至今在場上建立的感覺還不錯。」

老鷹主力中鋒霍佛德(Al Horford)此役也攻下14分、8板外加5助攻,米爾塞普(Paul Millsap)也有14分貢獻,團隊攻守兩端都十分穩定,近10場拿下9勝1負,老鷹戰績也登上東區第3僅次於暴龍和巫師。

反觀火箭隊開賽就打得跌跌撞撞,防守端屢讓對手出現空檔,球隊攻擊中心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哈登(James Harden)此役各攻下19分、11板和18分、14助攻,可惜仍無力助球隊止敗苦吞2連敗。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