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回憶穀保時光 林子崴:有贏球壓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身為本屆黑豹旗代言人,文化大學左投林子崴今(21日)擔任冠軍戰開球嘉賓,回想起過往穀保時期,他認為待在傳統球隊,有很大的贏球壓力,但他保持正面想法,把壓力變助力,反而成長得更快。


▲林子崴開球。(圖/中華棒協提供) 

去年帶領穀保拿下第3名,林子崴表示上次四強戰輸給桃農,這次學弟將與桃農爭冠,今天幫學弟開球,除了巧合之外,也算是特別的體驗。

原本黑豹旗開幕戰就找林子崴開球,但當時林子崴在高雄參加梅花旗,避免影響先發調整,臨時找隊友黃子鵬代班開球,他也很感謝隊友幫忙完成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崴透露,高中進到穀保,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因為訓練量更多,而且待在這種傳統球隊,與學長一起比賽,有很大的贏球壓力,但他盡量把壓力變助力,反而讓自己成長得更快,保持正面的想法,藉此勉勵學弟們。

對於今年這批學弟,林子崴表示很有信心,雖然今年前面幾個盃賽成績不算理想,但學弟們克服困難,尤其準決賽對上平鎮,他特別到場看球,看到學弟能從現今國內最強的高中投手宋文華手中取勝,確實不容易,過程中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與拚勁,讓人相當感動。

今年升上大一,林子崴認為自身心態和觀念都比以前更成熟,學習臨場應變,把新觀念運用到比賽。

另外,由於學長王柏融畢業後可能出國發展,林子崴表示目前還不急,不後悔先前沒去參加中職選秀,希望大學階段能增進球技,未來尋求更好的身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林子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