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大裸背秀22吋嚇人細腰 演唱會高潮不斷玩一字馬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鄭秀文(Sammi)20日在香港紅磡開唱,頭戴獨角獸造型帽,身穿黑色透視連身泳衣性感登台,整晚賣力又唱又跳,引爆全場熱情粉絲。整場演唱會上,她造型百變,共換穿10多套衣服,每一套都令粉絲驚艷,唱到第2次安可曲時,以大爆炸頭加大裸背造型現身,一轉身背面全裸、22吋細腰超驚人,網友大呼:「看起來快斷了。」

▲鄭秀文20日在香港紅磡開演唱會,唱到安可曲時大裸背(右),秀出驚人螞蟻腰。(圖/翻攝二寶微博)

鄭秀文睽違5年再登香港紅磡,不只在歌曲編排上用心,也挑戰高難度動作,演唱《WATER OF LOVE》歌曲時,由2名男舞者抱住,她要以倒立方式唱完一段落,之後再表演凌空一字馬高難度動作,讓粉絲看了目不轉睛。而她進行第2次安可曲時,只穿閃亮肚兜、緊身喇叭褲上陣,一轉身背面全裸,尺度大放送,秀出22吋驚人「螞蟻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秀文在紅磡演唱會有高難度演出,邀請好友古天樂(右圖左)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翻攝二寶微博)

演唱會上驚喜也不斷,鄭秀文邀請古天樂擔任嘉賓,好友現場朗讀感謝信,2人一起合唱《為你鍾情》,替全場帶來高潮。而外傳她已經和愛情長跑20多年許志安結婚,2014年男方出席活動已默認,這次演唱會老公待在後台全程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