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是真人? 傳5歲為保護妹妹車禍身亡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蠟筆小新》中的主角小新雖然調皮搗蛋、好色又愛裸露,但無厘頭的故事情節,讓他成為全亞洲最備受歡迎的卡通人物之一,沒想到搞笑的故事背後竟然隱藏著一段令人心酸的真實事件,不僅現實生活中真有「小新」這個人,還在5歲時因為保護妹妹而車禍身亡。

▲動畫中蠟筆小新調皮搗蛋、好色又愛裸露。(圖/網路翻拍)

據《新華網‧中國網事》報導,日本是真的有一個名叫小新的男孩,但他5歲時為了保護妹妹,不幸在意外中車禍身亡,媽媽野原美伢因為傷心過度導致精神異常進了醫院。野原美伢非常想念小新,每天都用兒子最喜歡的蠟筆紀錄下小新的生活點滴,也在筆記中寫道「如果還活著的話,會這麼快樂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傳現實生活中的小新5歲為了保護妹妹意外在車禍中身亡。(圖/網路翻拍)

臼井儀人在醫院遇到野原美伢,得知對方的遭遇後,決定將這段故事改編成《蠟筆小新》。報導指出並未確定傳說的真實性,另有網友表示蠟筆小新其實是臼井儀人的外甥,並非是車禍過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