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龍傳說Online》傳說封測 限量封測帳號發送中

(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智樂堂旗下自製研發營運,以霹靂布袋戲題材為背景的國產線上遊戲《刀龍傳說Online》,即將於12月24日啟動「傳說封測」。業者指出,有別於前次的先覺封測,本次傳說封測將可挑戰由霹靂原著經典劇情所改編的副本及經典戰役,並同步開放全新原創系統「煉神訣」。

將於12月24日至12月28日進行為期5天,於每日14:00-22:00開放,並讓玩家免練等直接使用高等角色的「傳說封測」限時刪檔活動,將釋出更多遊戲內容供體驗,除了刀龍傳說劇集特色所融入遊戲的「刀龍覺醒」、「兵甲武經」、「刀龍戰袍」系統外,也推出了「經典戰役」讓霹靂迷們透過親身參與來感受劇集中的經典橋段。

傳說封測期間所開放的經典戰役場景「斷魂峽」,原著中此戰役使得一些正道俠士歸降,為成就天策王朝霸業的重要關鍵,而在《刀龍傳說Online》中,斷魂峽經典戰役伴隨BOSS登場時會播放該角色專屬詩號口白或經典名言,並透過演出重現經典橋段劇情,玩家們還可自行選擇一般模式或英雄模式的困難度,讓此戰役擁有更多挑戰性。

此次為了增加萬人在線同遊的樂趣,也將加入「幫會任務」與「幫會科技」系統,另一項特色系統「煉神訣」亦將於本次「傳說封測」中提前曝光,玩家可藉由此系統自行將神訣進行煉化及煉神,是一種跳脫裝備以外且得以大幅提升自身角色功體威能的強力系統。

除了遊戲內的體驗活動外,在官方facebook粉絲團也有遊戲問題建議與回報、分享心得、連續5天登入遊戲開啟簽到禮包以及報到抽好禮活動,玩家們都有機會獲得大霹靂集團正式授權的周邊商品和MyCard遊戲點數等獎勵。「傳說封測」帳號發放活動已從12月16日起於官方facebook粉絲團登場,一連5天限量發送領完為止。

關鍵字:智樂堂刀龍傳說Onlineonline封測霹靂布袋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