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跑酷《Give It Up》跟著重節拍跳躍吧!

圖、文/魔方網

 

國外開發商Invictus Games宣佈,在18日已正式上架一款跑酷題材新作——《Give It Up》。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遊戲玩法雖然與同類跑酷遊戲一般,但角色跳躍過程中的重低音效具有強力節奏感,超值感電音讓你感受超潮的手機遊戲,這是非常值得稱讚的節奏手遊。

《Give It Up》的玩法非常簡單,玩家需要不斷的避開紅色的柱子不斷跳躍前進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遊戲中玩家需要一心兩用,一邊躲避障礙,一邊根據節奏躲避高低變換的柱子,只要撞到紅色柱子或是突然升起的柱子都會中止遊戲。

《Give It Up》現已上架iOS平臺,售價為新台幣30元,對電音和跑酷有興趣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重低音的節奏冒險哦!

關鍵字:節奏iOS跑酷Invictus Games音樂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