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都暖了!謝金燕深V開到肚臍 開腿唱跳連發high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第3場演唱會20日晚間舉行,壓軸登場的「姐姐」謝金燕不畏寒流,以一襲性感深V白色小短裙,火辣亮相,熱情吶喊「尖叫聲」,一連帶來數首快歌,並獨家首唱《要發達》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謝金燕為應景頭戴麋鹿角,還打趣說:「姊姊有這麼沒創意嗎?這是『老薑』!」

▲謝金燕參加新北耶誕城晚會。(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一整年鮮少現身,只有年底出席聖誕節、跨年等盛大場合。繼2013年跨年騎小型摩托車、2014跨年戴巨型安全帽後,謝金燕今年歲末唯一一場在台北演唱會,唱到一半,騎著改裝越野車,載著一拖拉庫玩偶熊驚喜現身,邊唱邊丟熊,分送給台下觀眾。有趣的是,最後要丟出巨熊時,謝金燕為了能丟得遠一點,在台上喬位置喬了一分多鐘,但因距離關係,儘管女舞群賣力往前丟,也只丟到第一排,讓謝金燕面露尷尬,無奈笑說:「你們實在離姐姐太遠了~」

▲謝金燕25日過40歲生日,在台上提前慶生。(圖/三立)

謝金燕連唱《嗶嗶嗶》、《要發達》等歌曲,因25日是她40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地送上18歲生日蛋糕,合唱起生日快樂歌。她說,沒想到會在公開場合,講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祝福台灣每個人健康、幸福,每個人都發達了!」

謝金燕父親豬哥亮21日新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首播,首集邀來蕭敬騰天王對天王,豬哥亮沒想到平時是「省話一哥」的蕭敬騰,竟然變身「好囉唆一哥」虧他賭博,要他要賭就要贏,「不管你有多少錢,賭太大還是會不見。」讓豬哥亮傻眼,「你的意思現在是叫我賭少一點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